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吉林油田连续两年超额完成产量任务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梁立志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油气当量 油气产量

   1月2日,记者从吉林油田开发部门获悉,2019年,吉林油田完成油气当量480.4万吨,比计划超产10.7万吨。至此,吉林油田已连续两年超额完成产量任务,为实现扭亏脱困开创了良好局面。
  吉林油田是典型的低品位、低丰度油田,面临产量连续多年下降的被动局面,这个油田制定了以上产为目标的发展新规划,通过精细管理和创新驱动聚合发力,原油产量实现企稳回升,自营区产量两年净增20万吨,并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
  吉林油田借科技创新之势,大打稳产上产攻坚战。截至2019年末,乾安地区致密油历经5年攻关,落实整装储量规模上亿吨。为提高低品位资源建产水平,吉林油田坚持集团化建井、深化提产技术攻关与一体化调整,海120集约化建井示范区提产降本效果显著,单井产量比设计提高50%。精细注水是老油田稳产的重中之重,吉林油田开辟了11个公司级注水提效示范区,实施工作量1368井次,73%的示范区实现综合稳产。在开源创效的同时,吉林油田坚持节流,通过发展超薄套铣、套管液压整形、套管补贴等小修替代大修技术,5年施工438口井,创效9632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