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拟向卢克出售罗马尼亚海上业务

日期:2020-01-10    来源:俄罗斯油气网  作者:李俊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卢克石油 海上法

   俄罗斯油气网1月8日布加勒斯特报道,罗马尼亚政府消息人士告诉G4Media,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时下正与俄罗斯第2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谈判出售其在罗马尼亚黑海地区尼普顿深层近海天然气区块50%股份一事。
  谈判的下一步是卢克石油公司进入数据库,包括这个项目的技术和财务信息。埃克森美孚去年11月宣布有意出售其在尼普顿深层项目的股份,该项目拥有罗马尼亚黑海地区最大的海上天然气储量(400亿至800亿立方米)。
  由奥地利油气集团(OMV)控制的罗马尼亚OMV 石油公司控制着这个项目剩余的50%股份。这两家公司已经投资了近15亿美元在周边地区进行勘探,但由于罗马尼亚议会在2018年通过了新的海上法,他们决定推迟这个项目的商业开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