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东莞石油:首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站中店营业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袁潇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5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达加油站 中石化免费洗车 增值服务

  1月12日,位于顺达加油站的东莞市首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站中店正式营业,在麦当劳消费满38元即可享受中石化免费洗车一次。东莞石油和麦当劳此次的强强联手,依托东莞石油和麦当劳各自巨大的客流量和“得来速”针对车主市场的定位重合度,联手打造车主快餐生态圈,通过?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吸引双重客户,打造双方可持续性销量增长,牢牢锁定车主到店消费。
  所谓“得来速”经营模式,即通过三个窗口让消费者在车上完成全部购物过程:消费者驾车在第一个窗口点餐,在二个窗口付钱,然后在第三个窗口取东西,最后开车离去,不用下车就可以享受到新鲜美味和便利服务。
  专程前来体验的车主黄先生表示:“我是中石化和麦当劳的老客户了,每周都会来中石化加油,隔两天就会吃一次麦当劳。现在双方合作,我就可以吃饭加油还可以免费洗个车,一次性解决,方便太多了。我以后会常来的,看,有VIP车贴还可以送薯条一份呢!”
  来加油顺便在麦当劳消费的王女士说,自己很关注企业经济的新消息,麦当劳以往都是面向到店客户,后来延伸到外卖,现在快餐经济进一步发展,顺应潮流开发“得来速”这种新的服务线条是麦当劳对进一步抢占快餐市场的尝试。“得来速”重要的在于一个速字,借中石化的东风给车主提供多种服务,两全其美。
  中石化和麦当劳共同的宗旨是便利广大消费者,麦当劳“得来速”经营模式与东莞石油打造的顺达智慧油站不管是在针对车主的客户群体还是快速高效便捷经营理念上,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共赢将是共同的追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