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计划投资俄罗斯沃斯托克石油项目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6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项目 石油生产商 印度石油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普拉丹表示,印度准备投资俄罗斯的斯托克(Vostok)北极石油项目。具体的投资额将在晚些时候确定。
  沃斯托克石油公司(Vostok Oil)是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与俄罗斯私营石油生产商Neftegazholding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勘探北极地区的石油储量。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去年6月曾表示,俄罗斯希望与印度签署建设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天然气管道的备忘录。目前,俄罗斯已经与德黑兰和伊斯兰堡签署了相关备忘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