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油气行业实施未来30年净零排放计划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3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零油气盆地 石油行业

   英国石油天然气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Deirdre Michie周四表示,由于英国北海运营商支持政府承诺在2050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至净零,因此英国石油天然气行业计划在2050年前成为以自身生产排放量计算的净零油气盆地
  去年6月,英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其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至零的目标写入法律的主要经济体。
  此后,英国石油天然气行业通过其行业机构OGUK承诺,将努力实现英国和苏格兰政府的减排目标,抓住氢经济和碳捕获利用与封存(CCUS)带来的机遇。
  今天,OGUK首席执行官Michie在苏格兰爱丁堡发表演讲称,根据气候变化委员会的展望,英国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将力争在2050年前将其自身排放量从目前的1400万吨(目前占英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3%)减少到50万吨。
  油气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指出:“这将需要大量投资、新技术以及与苏格兰和整个英国的可再生能源部门密切合作。”
  该行业机构的第二个净零承诺是支持大规模发展CCUS和其他低碳技术,因为CCUS在所有脱碳方案中都是必需的。
  Michie说:“我们希望与各国政府和监管机构合作,在英国各地推进五个CCUS项目,这些项目现在需要进入下一阶段。”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氢气也是实现净零排放的一个机会,因为它可能成为清洁能源组合中潜在的重要参与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