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19年哥伦比亚石油产量增长2.4%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4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原油产量 石油储备

   哥伦比亚矿业和能源部长Maria Fernanda Suarez表示,受已开发油井增加的推动,哥伦比亚2019年日均石油产量增长2.4%,至885851桶。
  这位部长说,2018年平均每日原油产量为865127桶,显示这个安第斯国家的生产井数量从上年的725口增加了6.6%,达到773口。发展能源产业是哥伦比亚的首要任务。去年,它与石油公司签订了31份合同,国家碳氢化合物机构负责人Luis Miguel Morelli表示,这将给石油行业带来根本性的变化。
  这个国家有大约6年的石油储备,政府希望增加到10年。
  Suarez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每天生产2万多桶石油,这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多的特许权使用费和更多的税收,以缩小社会差距。”他补充道,2019年哥伦比亚的能源行业正在复苏。
  政府预计,到2020年,原油日均产量将升至89万桶至90万桶之间。
  哥伦比亚是拉丁美洲第四大原油生产国,已探明储量近20亿桶,希望通过新发现和现有油田的更好开采来提高产量。
  这位部长说,去年签订的合同将在未来几年为该国带来价值约27亿美元的投资。
  Suarez还表示,2019年天然气日均产量从去年的9.77亿立方英尺增长到10.7亿立方英尺,增幅9.4%。
  哥伦比亚矿业部副部长Carolina Rojas表示,2019年的煤炭产量预计将达到8020万吨,较2018年的8570万吨减少6.4%。
  Rojas称,2020年煤炭产量将在8200万吨左右,而2030年之前产量将保持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