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去年BP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一倍以上

日期:2020-02-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产量 天然气日产量 页岩盆地

   BP公司2019年在美国的页岩油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原因是该公司在2018年底斥资105亿美元收购必和必拓集团资产后提高了产量。
  BP石油页岩油部门BPX能源日产量从一年前的5.5万桶增至2019年的12.4万桶。天然气日产量从17.05亿标准立方英尺上升到21.75亿标准立方英尺。
  2019年,BPX能源的资本支出增至19.4亿美元,约占BP总资本支出的12%,上年为11.5亿美元。
  BP首席财务官Brian Gilvary称,BP已基本完成出售部分页岩气资产组合的工作。
  2019年BPX能源在三个页岩盆地拥有13个钻井平台,其中4个平台位于Haynesville盆地,6个位于Eagle Ford盆地,3个位于Permian盆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