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运输公司湖南分公司上下联动保配送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刘海斌 董金军 赵飞霞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 疫情期间通行证 加油站油品销量

   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关键时期油品保供配送。1月24日至2月4日,累计完成油品配送2.8万吨、991车次,有效保障了各个加油站油气平稳供应。
  湖南湖北“一衣带水”。自湖北爆发疫情后,湖南多地交通也相继采取封路、禁行等措施,这给油品正常配送带来很大困难。
  为此,湖南分公司积极与省交警总队联系,办理疫情期间通行证161张,有力保障了油气运输车辆正常通行。疫情的影响导致加油站油品销量大幅下滑,在资源配置过程中需要执行跨区配送油品。单趟配送运距的增加客观上增加了疫情感染的风险,为此,湖南分公司调度员认真做好执行任务驾驶员的思想工作,除了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以及做好每日车辆消毒以外,还为他们准备了面包、方便面以及蔬菜等食物和食材,避免沿途就餐风险。
  2月1日开始,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涟源市等陆续采取封城措施抗击疫情,邵阳地区也实施了交通管制,湖南分公司沉着应对,科学调配车辆,加强GPS实时监控,管理干部跟车押运,全力保障了特殊时期以上地区的油品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