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40万桶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0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成品汽油库存 原油进口量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不包括战略石油储备)较前一周增加340万桶。
  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为4.35亿桶,比每年这个时候的5年期平均水平低2%。
  EIA表示,汽车汽油库存总量减少了10万桶,比5年期平均水平高出4%。成品汽油库存增加,而混合组分库存上周下降。蒸馏燃料库存减少了150万桶,比5年期平均水平低4%。
  EIA称,上周丙烷丙烯库存增加60万桶,比5年期平均水平高出约37%。
  截至1月31日的一周,美国炼油厂的平均投入为1600万桶/天,比前一周的平均水平高出约4.8万桶/天。炼油厂的产能为87.4%。
  汽油产量增加,平均990万桶/天。蒸馏燃料产量减少,平均500万桶/天。
  美国原油进口量平均为660万桶/天,较前一周下降4.6万桶/天。过去4周,原油进口量平均为660万桶/天,比去年同期减少12.3%。车用汽油进口总量平均为67.6万桶/天,蒸馏油进口量平均为19.4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