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同意石油减产至第二季度末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减产 石油产量

   卢克石油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拉维尔马·加诺夫(Ravil Maganov)说,大多数俄罗斯石油公司都同意将削减石油产量的协议延长至第二季度末,但大多数公司不支持深化这些削减。
  今年年初以来,油价下跌超过20%,导致欧佩克重新考虑减产战略。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首先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诺加耶夫(Nurlan Nogayev)进行会晤,随之又与俄罗斯石油公司代表讨论欧佩克建议后,发表了上述评论。
  上周,欧佩克+的联合技术委员会建议将目前的减产计划延长到今年年底,并在第二季度末再进一步减产60万桶/日。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Neft)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久科夫(Alexander Dyukov)表示,“鉴于目前的市场形势,将协议延长至第二季度,然后再考虑下一步措施。”
  另一方面,诺加耶夫似乎更愿意接受不同的削减方案,他说,哈萨克斯坦将与俄罗斯达成“联合立场”,哈萨克斯坦将再削减2万桶/日,但也称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欧佩克+已经讨论了将3月5日至6日会议提前的可能性,以便讨论如何最好地应对当前的石油市场状况。无论最终做出什么决定,俄罗斯都需要参与其中,因为欧佩克已经没有足够的影响力来像过去那样操纵石油市场。
  欧佩克2月12将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率下调至2020年的99万桶/日,降幅为23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