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IEA:石油需求十年来首次下降

日期:2020-02-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8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全球石油 石油市场

   国际能源署(IEA)下调了对2020年第一季度的需求预测,预测全球石油消费将在10多年来首次下降。
  国际能源署在最近发布的石油市场报告中,大幅修订了石油需求预测,预计消费量将实际收缩43.5万桶/日,这是十多年前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出现同比大幅下降。此前,该机构预计消费量将较上年同期增加80万桶/日。
  2020年全年,国际能源机构将需求增长率下调了36.5万桶/日,至82.5万桶/日。这将是2011年以来的最低年增幅,略低于2019年的增长数字,而2019年本身就是下降的一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