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扬子石化轻质船用燃料油实现以出顶进

日期:2020-02-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陶炎 冯家雨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船用燃料油 成品油市场

   在做好疫情防抗的同时,扬子石化加大产品出口。2020年实现了轻质船用燃料油(MGO)的以出顶进,截至2月中旬,该公司MGO以出顶进达0.86万吨。
  受疫情影响,国内成品油市场急剧萎缩,为了提高公司生产经营效益,扬子石化密切联系相关销售公司,积极开拓海外新市场。从2020年1月份开始,该公司开始向国内保税区销售MGO,用以给外籍油轮加油。
  与扬子公司生产的同类型油品相比,出口的MGO协议质量指标要求较为苛刻,硫含量、硫化氢等多个指标均有要求。为了做好扬子公司首批MGO出厂的检验工作,扬子石化质检中心组织相关技术骨干,积极学习金陵石化等兄弟单位的技术经验,解决检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该公司要求化验室及时做好相关分析项目检验工作,密切关注出口燃料油的分析数据,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出口燃料油协议质量指标的要求。1月22日,该公司第一船5000吨MGO分析合格,送往上海保税区;1月29日,第二船3600吨MGO送往舟山保税区。2月份,扬子石化还计划有1万吨的MGO送往国内保税区。
  MGO的以出顶进使得扬子石化成品油产量得到进一步释放,增加了经营效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