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扬子石化比欧西公司全力生产医用氧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0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扬子石化 液氧 医用氧质量标准

   疫情发生以来,南京扬子石化比欧西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全力生产医用氧,努力保供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医院,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医用氧需求量大幅增加,扬子石化比欧西公司及时优化调整生产工艺,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了保证用户可能出现的集中提货,根据生产情况,该公司调高库存液位下限调高到30%,确保用户随时都可提货。同时,该公司认真检查现场液氧后备系统储槽,确保始终有2000立方米的液氧应急充装储量。
  在疫情发生的特殊阶段,该公司收到多方面的有关医用氧产量与库存的调查和询问,包括药监局、安监局等地方政府及股东双方的多个统计汇报要求,扬子石化比欧西公司都及时准确进行汇报,公司多个相关部门也就保证供货提出专门要求。该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门禁管理,对外来槽车人员严格按照疫情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和口罩佩戴的检查;运行部门在充装过程中确保各环节检查到位;质量部门按照规定对空车和实车分别进行质量检验,确保质量合格;销售部门提前联系用户,在系统中确定提货信息,使用户享受到优质快捷的服务。
  截至2月18日,扬子石化比欧西公司今年累计销售医用氧约195吨,有效满足了医院的用氧需求。
  南京扬子石化比欧西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YG) 成立于2002年5月,是扬子石化和林德各出资50%的一家合资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销售气态和液态的空气产品,其中氧气产品纯度均达到医用氧质量标准,是中国石化行业中空分装置规模较大的公司之一。公司生产的医用氧气主要供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医院使用。目前,比欧西公司每天医用氧最大产量可达15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