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冀东油田战“疫”保供两不误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军 李莉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0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油气生产 疫情防控

   1月24日至2月12日,冀东油田已为唐山地区及周边用户供应优质天然气1027万立方米,实现了战“疫”、保供两不误。
  冀东油田在对疫情进行联防联控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为唐山供应优质、充足的天然气。春节是供气高峰期,冀东油田结合防疫需要和下游用户需求,制定了疫情期间天然气保供专项措施,通过分析春节及疫情期间用户居家用气需求及工业用户复工生产情况,重新调配供气方案,将供气重点侧重于居民用户需求,全力保障唐山地区及周边居民用户的供应工作。
  在生产保供中,冀东油田升级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天然气场站安全管理,通过数据远传系统,对天然气管道压力、用户瞬时用气量等日常生产数据进行全面监控,配合地勘巡线人员完成每日徒步巡查工作,在确保为用户正常供应天然气的前提下,合理调控天然气管道运行压力,同步加强各天然气场站的安全检查,对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部位和特种设备生产区域进行重点排查、系统排查和监控管理,并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同时,细化明确疫情期间各部门、各岗位的分级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区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为确保保供工作不受影响,冀东油田落实责任、关口前移、严加防控,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和防控通知、措施,确保在岗值班人员、在外休假人员及受疫情影响的隔离人员,能及时接收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手信息。加大人员动态管理,仔细排查在外休假及回归人员情况,加强对承包商人员的严格管理,对外来人员一律按要求进行隔离,确保人员无感染。同时,加大对办公场所及生产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了疫情期间的队伍稳定和生产保供平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