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中海油董事长汪东进在京直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25    来源:冯哲  作者:中海油集团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5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疫情 中海化学

   2月19日至20日,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海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东进在京直地区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连线中国海油驻湖北的相关单位,实地检查单身青年员工宿舍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向中国海油系统各条战线共同抗疫、持续保生产保供应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汪东进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中国海油更大的贡献。
汪东进
  在中海炼化、中海化学现场办公时,汪东进指出,要坚定信心,不断总结经验,在防控体系建设方面补齐短板;要精准施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防”字上下功夫,把防疫资源用到刀刃上;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担负起监督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承担好第一责任;党员干部要作表率、冲在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广大员工及家属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抗击疫情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担当精神、为民情怀的综合考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克服困难,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超前筹划,把解决问题的措施考虑细,把工作做在前,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汪东进十分牵挂中国海油驻湖北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员工及家属工作生活等情况。他与中海炼化华东销售湖北公司、中海化学大峪口公司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工作生活需求和思想状况等,询问尚未解决的困难。汪东进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广大干部员工,向抗击疫情、坚守岗位保生产保供应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抗疫一线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汪东进说,要经受住特殊时期的特殊考验,坚决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持之以恒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气电集团、研究总院现场办公时,汪东进提出,要统一思想、汇聚共克时艰的必胜决心、信心;要科学防范、精准施策,采取严格周密的措施,确保防控扎实有效;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带头抓好防疫措施的落实;用真心动真情关爱员工及其家庭,对生活、安全、人文关怀都要到位;要咬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放松,紧盯重点项目,科学部署、统筹谋划,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国内增储上产“七年行动计划”实施拼搏奋进。
  汪东进高度关注复工后办公楼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员工身心健康。他专程来到办公楼公共区域、员工餐厅及厨房等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护设备使用和措施执行情况,详细询问员工通勤体温监测、中央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安全用餐等情况,并对重点防疫环节进行提醒,要求全面落实责任制,情况要明、工作要实,加强精细化管理,一丝不苟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措施的落实落地,保证员工办公、就餐环境安全卫生,让员工放心、安心工作。汪东进对后勤保障人员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勉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北苑单身青年员工宿舍,汪东进走进管理人员办公室、员工之家等场所实地查看,对落实返京人员隔离观察、公共区域消毒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汪东进要求,宿舍管理团队要保持严谨作风和工作标准,坚持勤通风、勤消毒、测体温,严格落实备案登记等规定,确保入住员工身心健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