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欧佩克尚未做出任何的石油减产决定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5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减产 石油输出国 石油产量

   沙特能源部长阿齐兹.本.萨勒曼表示,欧佩克尚未做出是扩展还是修正其石油减产协议的决定。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将于下周在维也纳评估他们的全球减产及石油产量政策。王子阿齐兹.本.萨勒对利雅得的记者表示,他对欧佩克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的伙伴关系有信心。
  阿齐兹.本.萨勒指出,在行业会议于沙特首都召开之前,沙特与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正在就每个机会进行交流。欧佩克秘书长正在参与此次会议,我们只是交谈了一下,我们的点子没有枯竭。
  原油价格上涨,布伦特基准油价的涨幅高达68美分/桶,或者说上涨了1.2%。伦敦的原油期货合约一度涨至56.84美元/桶。
  国际能源机构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拖累中国经济,造成供应严重过剩,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石油需求在十年来将首次减少。俄罗斯没有对是否支持由OPEC+这一联盟提议的进一步深化减产,即每天减产60万桶的提议进行表态。
  阿齐兹.本.萨勒表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正在与沙特与其他石油供应国积极合作。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金多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尽管有疫情,世界对能源的渴望将继续增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