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国内最大规模油气产能建设启动

日期:2020-02-26    来源:环球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6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能 长庆油田 油气产量

   2月20日,记者从长庆油田获悉,随着陇东油区西43-14井开钻,部署在陕甘宁内蒙古四省区的21个油气产能建设项目,开启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油气产能建设。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油气上产主动权,2月初以来,长庆油田快速启动新井投产作业,截至2月20日,生产油气产量当量881.2万吨,其中原油342.7万吨、天然气67.58亿立方米,实现油气生产开门红。
  据了解,长庆油田今年将新建原油产能586万吨、天然气产能117亿立方米,以国内最大规模的油气产能建设,支撑油气年产量冲刺6000万吨历史新纪录。目前,已调集662部钻机,378个试油、试气机组在井场就位,有序启动生产,参与地面工程建设的500余支施工队伍加快向一线集结。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庆油田启动双线作战模式:一手抓实疫情联防联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分布在四省区12个生活基地、上千个生产场点的20万名员工及家属健康安全;一手抓好冬季油气生产运行,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面对油气区疫情防控交通管制造成原油拉运、物资运输供应受阻,轮休员工不能按期返岗等困难,长庆油田近3万名员工坚守岗位,日产气1.3亿立方米,确保京津冀、陕晋宁内蒙古区域内近50个大中城市3亿多居民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