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欧佩克尚未做出减产决定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供应 欧佩克 能源部长

   据2月25日rigzone 报道,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萨勒曼(Prince 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欧佩克尚未就是否延长或修改减产协议做出决定。
  欧佩克及其盟友下周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评估其全球减产和产量政策。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在利雅得对记者表示,他对欧佩克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的合作关系充满信心。在沙特首都的一个行业会议上发表讲话之前,他曾表示:“我们正在利用一切机会促进相互沟通。欧佩克秘书长正在参加这次会议,我们刚刚也进行了一次交谈,我们有很多的想法。”
石油钻探
  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补充道,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正与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原油供应商“积极接触”。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在会议上指出,世界对能源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随着原油大量供应过剩,本季度全球石油需求将出现10多年来的首次下降。对欧佩克提出的进一步减产60万桶/天的提议,俄罗斯尚未表示其支持态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