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西南管道向湖北等地输油11万吨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管道 成品油 疫情防控

   2月4日至2月29日,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按照北京油气调控中心调度令,通过兰郑长成品油管道(甘肃段)共计向下游湖北等地输送成品油11万吨,确保武汉等地区成品油供应充足。
  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途经甘肃、陕西、河南、湖北和湖南5省,是国内油品供应的重要枢纽。兰郑长管道下游的湖北、湖南、河南都是此次疫情重灾区。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能源供应分秒不能停歇。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西南管道公司积极发挥“主力军”“国家队”的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行保供,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油品供应不间断。
  作为兰郑长管道(甘肃段)的具体运行单位,西南管道公司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全力打好防疫保供攻坚战,提前做好设备维护、安检、巡护等工作,源源不断地将油品通过管道输送到湖北等地,确保了下游销售企业的正常运营和当地能源供应,为战“疫”贡献了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