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专家建议考虑更大幅度的石油减产

日期:2020-03-04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4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减产 原油期货 石油资源

   OPEC+专家建议成员国石油部长在本周稍晚会议上考虑更大幅度的减产,因新冠病毒疫情将对世界经济产生更大冲击。
  一位代表称,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3月3日召开会议后建议减产60万-100万桶/日。这比上月建议的减产幅度更大,但不及部分人预期的需求损失程度。原油期货削减涨幅。
  随着从中国开始的流行病有可能成为全球大流行病,OPEC及其盟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年燃料消耗量可能不会有增长,而且油价刚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一周最大幅度的下跌。
  代表称,为限制潜在的病毒传播,OPEC将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禁止记者在会议期间进入其维也纳总部。
  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于3月3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会议,重新评估冠状病毒影响。在2月举行的上次会议上,他们建议减产60万桶/日,但此后疫情加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