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哈里伯顿采用新型钻井马达减少钻时和成本

日期:2020-03-09    来源:世界石油  作者:李峻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马达 钻井时间 侧钻井

   据外媒报道2020年3月3日休斯顿报道,世界上最大的为能源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之一的哈里伯顿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NitroForce”的新型钻井马达。这个新型钻井马达能够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性能,以更快的速度完成需要更长时间的侧向站井作业,并具有更好的控制能力。NitroForce新型钻井马达可以帮助操作者减少潜在的马达故障,提高钻井速度,节省钻井时间和成本。
钻井
  哈里伯顿斯佩里钻井公司副总裁拉马尔杜汉说:“随着运营商关注更高的运营效率,我们专门设计了一款在全球油气行业中马力最大的马达,以加快钻井速度,减少非生产时间。运营商使用这种新型马达可以钻出更稳定的井来提高产量。”
  通过使用新的专利Charge弹性体和更强的传动、动力部分和轴承,NitroForce马达提供了更长的运行时间和更少的磨损,一起承受高负荷和扭矩。这个设计允许更高的流量,从而改善了井眼清洁,提高了钻速,加快了井的交付。通过延长水平井段长度,作业者可以增加油层接触,减少起下钻作业量,并能可靠地在一次下钻中完成曲线井段钻进和水平井作业。
  在美国中部大陆地区,NitroForce钻井马达日前完成了1万英尺的记录,与传统发达相比,它钻出的侧钻井长度增加了40%,而且钻井速度提高了3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