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广西销售:足不出户 网上购油

日期:2020-03-0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剑英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销售 网上够油 第一桶油

   目前,非接触式消费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随着企业逐步复工,成品油需求逐渐回暖,广西销售公司采用互联网思维,与时间赛跑、跟市场竞速,集中兵力全面推广中油直批APP,将14家地市分公司的直批营业网点和11座油库的线下产品和服务搬到了网上。截至目前,手机注册客户量已达到直销客户总量的73%。
  “中油直批APP的上线应用堪比直销服务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西销售营销处副处长叶建波说。直销APP的全面应用可为公司带来3个优势。首先,广西优质用油大客户不需再到经营部和加油站,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就能轻松完成购油流程,随时查询消费记录和物流信息,真正实现“足不出户,网上购油”。其次,“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油品价格在APP平台界面滚动显示公开透明,多种记账和提醒机制智能快捷,在减少员工工作量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资金管理等风险,促进公司依法合规运行。再次,网上审批随时随地进行,智能高效的大数据分析,有助于实时掌握经营状况和市场反应力、应对策略再提速。
  一季度作为创新经营模式、推广应用直销APP的最佳窗口期,广西销售总经理高贤才亲自部署、加速推进,要求3月前全面完成所有直销APP注册工作。营销处每日发布推进报表,时刻增强分公司紧迫感、绷紧销售弦。全省61名客户经理主动加压、开足马力,全天候在线对接客户,精心编辑图文信息、电话话术,重点向客户宣传APP线上预约、线上下单、线上支付及优惠透明等优点,并通过远程指导,及时解决客户企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客户使用“初体验”。
  14家地市分公司不等不靠主动求变,利用直销APP为客户复工第一桶油服务。桂林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联系大客户,客户经理团队电话、微信线上拜访客户370次,主动了解客户复工计划、听取意见建议,提供相应服务。2月,批直成交订单超过82笔,销售量同比增长17%。崇左分公司主动结对客户复工复产时间,引荐客户及时通过直销APP下单,2月直批销售同比逆势增长39.45%,实现复工销售开门红。南宁、贺州、河池分公司客户经理团队以每日早上、下午视频会为抓手,共同交流任务进度、工作安排,共同解决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