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推出“易捷遥买”便捷客户

日期:2020-03-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易捷 提货门店

   出示了提货码后,车主周先生线上选购的米油和两厢牛奶被加油站员工搬到了汽车后尾箱里,加油购物一共不过5分钟,全程无接触便捷高效。周先生对这种线上选购,油站提货的“易捷遥买”新服务非常满意。
  疫情时期,无接触服务方式深受客户欢迎。广东石油通过还原购物全流程,逐一攻破技术难点,自行开发了“易捷遥买”新服务,在“加油广东”APP与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面向1800万的车主用户推出“线上选购、油站提货”的消费新服务。
  客户通过“加油广东”APP以及微信小程序的“易捷遥买”功能,选定提货门店后选购商品、线上支付,即可获得一个提货码。客户加油的时候,只需要向油站员工出示提货码,打开车尾箱,员工即可将打包好的商品搬到车上,全程客户无操作、免接触,实现了“客户不下车,只停一次车,备满一箱货”的服务承诺。目前,“易捷遥买”已经上线了包括粮油、牛奶、饮料、方便食品、日用品、汽车用品等120多种民生商品,还包括了广东地区广受欢迎的腊肠等特色食品,方便客户选购。
  此外,“易捷遥买”还推出了“宅家礼包”、“安全礼包”以及“零食礼包”等多种优惠组合礼包,将大米、食用油、牛奶、零食以及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进行组合打包促销,不仅价格更优惠,还便于客户选购,广受市场欢迎。
  为了激活用户使用新型购物方式的积极性,广东石油还在“易捷遥买”推出了每日爆款商品秒杀和预售活动,更是吸引了每天上万的线上用户在线抢购,成为了疫情时期广受欢迎的消费方式。
  除了“易捷遥买”外,广东石油从便民角度出发,推出生鲜食品快递到家服务。客户在“加油广东”APP上订购蔬菜、瓜果、鸡蛋等生鲜食品,即可享受“24小时快递到家”的便捷服务。
  为全力打好抗疫攻坚战,广东石油在油品保供的同时,线下2200多座便利店实行全面营业,增加采购了230万件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民生物资,为车主提供粮油、日用品等1500多种民生物资,以及洗车、保险、ETC充值等20多项便民服务,供应充足,定价合理,真正做到了“不断供、不涨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