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库存激增,伦敦纽约交易所原油交货价双双下跌

日期:2020-03-13    来源:人民币交易与研究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3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库存 石油供应量

  美国连续七周扩张石油库存。伦敦纽约交易所原油交货价双双下跌
  油价的回升在沙特阿拉伯宣布将增加产能之后放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增加了供应。
  伦敦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4%,此前曾上涨近7%。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表示,正尽最大努力将其石油产能从1,200万桶提高至1,300万桶,此前该公司承诺下月将大幅增加日产量1,230万桶,创下纪录。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Oil Co.)在一份声明中说,将把石油供应量提高到每天400多万桶。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了减免工资税,旅游和酒店业的税收,以对抗该病毒的影响,而一些共和党参议员则建议对页岩油行业实施救助。
  在特朗普政府愿意重振经济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解体以及随后的油价暴跌威胁到了美国页岩油行业,并导致已经受到冠状病毒影响的市场出现不分皂白的抛售。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欧洲期货交易所(ICEFutures Europe exchange) 5月份交割的布伦特(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6美元,至每桶35.96美元。继前一天暴跌24%之后,周二该指数又上涨了8.3%。
  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4月份交货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下跌2.9%,至每桶33.36美元,盘中一度在5.8%和3.7%之间波动。在周一暴跌近25%之后,该指数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0.4%。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在周二油价战争升级之前进行了电话交谈。一位知情人士说,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商Rosneft PJSC也计划在4月份提高产量。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紧随其后,表示下个月将增加原油出口量。
  与此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Institute)报告称,上周美国石油库存增加了641万桶,凸显出需求不足。如果周三晚些时候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公布的数据得到证实,这将是美国经济连续第七周扩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