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荆门石化千方百计打开特种油品销售渠道

日期:2020-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蒲红霞 黄梅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化 加氢装置 特种油品销售

3月以来,荆门石化30万吨/年糠醛精制装置、20万吨/年异构脱蜡装置、10万吨/年白油高压加氢装置满负荷生产,特油部其他装置也逐步提量生产。这是荆门石化千方百计打开特种油品销售渠道的结果。

处在疫情严重地区的荆门石化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管控措施的同时,主动出击特种油品市场,充分利用湖北省外部分企业复工复产的先机,及时果断采取相应营销策略,在满足客户需求、保障产品发运、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吸引客户纷至沓来。3月1日至14日,特种油品突破以往日均销售量,以高达800吨的日均销售量销往省外,最高单日销售量达到1000吨以上,创历史新高。

2月初,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延期,特种油品市场需求低迷,物流受限,70%依靠公路运输的特种油品销售严重受阻,荆门石化不等不靠,利用大数据实时跟踪湖北省外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信息,迅速收集市场信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协调,掌握特种油品客户市场需求,优化调整适销对路的特种油品生产方案。

2月中旬,湖北省外相关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荆门石化发挥传统客户市场优势,抢占先期市场。推出各种层级的促销政策,抢抓关键大客户,果断抢占市场大份额订单。利用视频会议推介今年春节投产的20万吨/年异构脱蜡装置生产的特种油品的特色和优势,及时跟踪售后情况,并做好产品下游的技术指导。提供火车轻罐车、箱式集装箱、TANK集装箱运输一条龙贴心服务,确保装车效率。华东、华南、川渝地区复工复产后,特种油品销售订单接连不断。17日至29日,特种油品出厂总量近7000吨,仅13天就完成了企业月销售计划。

3月以来,疫情管控更加严格,荆门石化锁定目标区域市场,启用新型“公铁联运”运输方式,通过发运火车跳出湖北省内疫区后,再积极联系客户以公路运输至目的地,确保了特种油品销路畅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