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渤海油田再获大型发现

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海油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石油 大型油田 原油

3月16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宣布在渤海海域获得垦利6-1大型发现。该发现有望成为莱北低凸起首个大型油田

垦利6-1构造位于渤海湾盆地南部海域莱北低凸起,平均水深约19.2米。发现井KL6-1-3井共钻遇约20米厚的油层,完钻井深1,596米。经测试,该井平均日产原油约1,178桶。

垦利6-1含油气构造的勘探成功,标志着公司在莱北低凸起油气勘探取得了重大突破,展示出莱州湾地区新近系岩性油气藏巨大的勘探前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