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原油出口量将提至1000万桶/日

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9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量 布伦特原油 沙特原油

沙特阿拉伯计划从4月到5月进一步增加石油出口,随着该国开发一个新油田,石油出口量将达到每天1000多万桶的创纪录水平。

该国能源部3月17日发表声明说“沙特阿拉伯将利用Fadhili天然气厂生产的天然气,补偿每天约25万桶的国内石油消耗,这将使沙特阿拉伯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原油日出口超过1000万桶。”

石油抹去了早先的涨势,截至伦敦时间下午1点54分,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2.3%,至每桶29.37美元。

沙特阿拉伯已经告诉炼油商,它计划在4月份每天供应创纪录的1230万桶原油,不过沙特没有透露4月份将出口多少原油。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沙特阿拉伯平均每天消耗315万桶石油,这意味着该国石油日出口量将被限制在略高于915万桶的水平。新的天然气厂将帮助沙特阿拉伯将出口量提高到该水平以上。

3月16日,沙特阿美的财务总监Khalid Al-Dabbagh在公司首次召开的年度收益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我们对30美元的价格非常满意。简而言之,沙特阿美可以维持非常低的油价,而且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与该行业的其他公司相比。”

高盛现在预测,布伦特原油第二季度的平均价格将为每桶20美元。石油交易商私下表示,基准油价甚至可能跌至个位数,迫使一些生产商关闭油井。自1997年至1999年的行业低迷以来,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