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油价暴跌 印度下一财年石油进口额将节省450亿美元

日期:2020-03-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3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原油需求 原油价格

根据印度工业联合会(CII)的数据,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使全球石油价格下跌,印度进口了其原油需求的80%,很可能在下一财政年度节省高达450亿美元的石油进口。

印度工业联合会表示,原油价格每下跌1美元,进口费用就会减少15亿美元。“2020年,国际原油价格预计平均为每桶35美元,而2019年为每桶65美元,跌幅为每桶约30美元。印度预计将在2020-21年全年节省大约450亿美元的石油进口。”

关于经济状况和冠状病毒影响的报告还指出,政府已将汽油和柴油的消费税和地方税累计提高了每公升3卢比。报告称:“到2020-21年,这将使收入增加约400亿卢比,使2020-21财年的财政赤字占GDP的比率降低0.2%。”

报告称,迅速扩散的Covid-19使全球经济脱轨,增加了陷入全球衰退的可能性。印度已经面临增长减速,2019-20财年第三季度GDP增速降至4.7%。COVID-19的影响很可能在第四季度将其进一步拉低。如果不紧急采取政策行动,到2020-21财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可能下滑至5.0%以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