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上海石化首次完成设备远程开箱验收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季吉 戴春平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杜邦公司 设备验收

近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物资采购中心、炼油部、监理单位及容器制造厂,同时视频连线美国杜邦公司,对上海石化烷基化项目所用的聚结器进料管开箱,这是该公司首次远程进行设备开箱验收。

日前,该公司烷基化项目进口的杜邦公司聚结器和混合器专利设备已送至仓库。受疫情影响,杜邦公司人员近期不能出差,此批设备无法开箱验收。但近日,容器制造厂家需预安装聚结器进料管,否则6台容器无法按期交货,这将严重影响项目施工进度。

为此,该公司与上海国事、杜邦公司联系沟通,为了不影响项目进度,各方同意远程开箱验收。验收当日,该公司物资采购中心、炼油部、监理单位以及两家容器制造厂,同时视频连线杜邦公司,对聚结器进料管进行了开箱,各方对开箱结果进行了签字确认,杜邦公司也对开箱结果进行了邮件确认,远程开箱验收一次成功。

据悉,目前该公司烷基化项目施工现场已陆续复工,后续设备验收,将根据情况继续尝试远程实时视频验收等创新方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