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称降低石油供应或将一年内平衡市场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30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供应 石油产量 石油供应量

俄罗斯副能源部长帕维尔·索罗金3月27日(Pavel Sorokin)表示,石油供应量的下降或许能使全球市场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达到平衡,同时应关注受到疫情造成的需求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索洛金告诉路透社,他预计在4-6个月内将看到全球那些耗资巨大的项目将出现产量下降的迹象。

他在周五举行的经济会议Valdai论坛上表示,市场可能会很快平衡,但不会在一两个月内平衡;这还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

他还表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美国的石油产量今年可能每天下降150万桶,而油价在每桶30-35美元之间。

在本月早些时候石油出口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之间的谈判破裂后,今年油价下跌了近三分之二。

索罗金周五表示,欧佩克与其他国家仍在接触。他重申,欧佩克+不能单独减少石油产量,暗示美国也应联合削减石油。

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3月27日早些时候也对路透社称,如果其他国家加入,可能有一项新的OPEC +协议来平衡石油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