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页岩油前景不被看好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1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油 石油需求 石油日产量

随着WTI原油价格预期会跌破20美元/桶,美国页岩油前景继续不被看好。随着需求继续萎缩,供应过剩的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3月初,一些预测人士表示,2020年石油需求可能略有下降,每日仅下降22万桶。一些预测人士则指出,到3月中旬,第二季度石油需求的降幅可能高达1000万桶/天。几天后,另一组分析师预计降幅将达1300万桶-1400万桶/天。国际能源署上周警告称,石油需求可能将减少2000万桶/天。

需求的削减可能还会继续。周一中午交易时段,油价大幅下跌。

分析师们目前正在关注全球的石油存储容量,这些容量最多可能在几周或几个月内就会被填满。布伦特原油5月至11月间的期货溢价已升至每桶13.45美元的创纪录水平,这反映出供应大量过剩。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从现在到2020年第二季度,美国石油日产量将减少140万桶。不过,该银行说,目前钻探速度的下降不一定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前转化为产量的下降。

但由于供过于求的情况如此严重,而且按目前的价格水平,库存势必会减少,这意味着价格最终将进一步下跌。

上周,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减少了44个(40个石油钻井平台和4个天然气钻井平台),为四年来最大降幅。值得注意的是,其中23个钻井平台位于二叠纪盆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