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川维化工“万箱零差错”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瑾 张一帆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百日攻坚 外贸产品 川维化工

川维化工公司借着“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东风,启动了新一轮“万箱零差错”党建共建活动,与物流承包商一起,从固体产品仓储和外贸产品发运两方面全面提升质量管理,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实现。

产品包装和发运质量的高低对企业产品形象至关重要,为此,川维化工公司与物流承包商单位通过紧密合作,于2018年起便开展了“万箱零差错”党建共建活动,截至2020年3月底,已“零差错”发运外贸产品5694箱,实现外贸装箱全年零差错,顺利完成第一轮共建目标。

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启动后,川维化工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了新一轮“万箱零差错”党建共建活动。制定了外贸发运零差错,仓储产品无灰尘,开展质量管理培训、专题研讨,建立创先争优激励机制,岗位交流体验等目标和措施。建立健全责任制,做到定目标、定措施、定人员、定职责、定节点。活动中,进一步细化了外贸产品发运提升措施,加强产品库房的定置化管理,规范产品仓储标识标准,做到“同标准、易辨识、便操作”。定期召开业务研讨会,针对一定时期内集中暴露出的问题制定措施,加以改进。加强对库存VAE产品的质量检查,在质量日活动期间计划对库管人员进行一次专题的质量培训。鼓励川维化工和承包商双方员工围绕优化作业流程、强化过程管理建言献策。期间,双方成立联合检查组,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掌握活动的进展情况,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此外,为了加强双方员工交流,公司还安排相关业务人员到承包商库房进行岗位驻点体验,进一步熟悉现场管理和业务流程,便于推进日常工作。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或员工进行评比表彰,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利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组织双方党员共同开展学习讨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人心、促进生产的作用,以党建共建促进库房标准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全年装箱零差错、仓储质量再提升”,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