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生产商期待历史性的减产协议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8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生产国 石油产量 页岩油企业

随着美国页岩油企业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欧佩克及其它产油国会议之前承压,将考虑达成一项更广泛的协议,或将削减目前全球15%的产量,油价于4月7日上涨。

4月9日的历史性会议可能首次将美国(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纳入产量限制讨论中,美国一直在推动达成一项全球协议,可能将石油日产量从1000万桶降至1500万桶,以稳定油价。目前油价已较1月份的峰值下跌了70%。

阿联酋时间上午9点47分,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3.03%,至每桶34.05美元,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上涨3.41%,至每桶26.97美元。

阿联酋国家统计局(Emirates NBD)中东和北非研究主管哈提亚·哈克(Khatija Haqu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本周石油市场的开局较为疲软,因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仍然是定于周四举行的欧佩克+会议。尽管油价已从近期低点回升,但仍处于令人担忧的水平,对沙特阿拉伯或俄罗斯等产油国几乎没有什么经济效益,而且美国的页岩油气开采也面临困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