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安徽石油:精选商品 拓展非油销售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绪东 张小非 刘勇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8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石油 黄山石油 非油销售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之际,安徽石油以非油品提质增效为突破口,细分客户群,精选客户喜欢的商品,扩大销售,提高客户体验。

疫情防控期间,安徽石油在推出生鲜蔬菜业务中,发现两款商品受客户喜爱。一是“徽州三石”,一是明康汇土鸡蛋。安徽石油立即组织营销,扩大销售。针对“徽州三石”,让安徽黄山石油与第三方合作,推出“徽州特色徽菜小厨房”服务,将“土母鸡煲石耳、刀板香煨鲜笋、徽三臭鳜鱼、牛肉五城茶干和六菌如意养身汤”这“四菜一汤”捆绑,形成套餐,实行线上线下营销,每天套餐销售额1万多元。

3月以来,安徽滁州石油引入区域内养殖基地明康汇土鸡蛋,在市县24座加油站平价销售,低廉价格,优质品质和便于携带的包装,立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累计销售土鸡蛋1000多箱,总金额达27多万元。安徽石油在全省7家市公司推广,制作宣传单页,加大宣传,在便利店显目位置设立专区,精心陈列,引导客户消费。同时让员工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加强宣传,吸引客户线上线下下单。截至目前,全省系统销售明康汇土鸡蛋销售土鸡蛋72万枚,金额57万元。

为促进非油品销售,安徽石油下放特色商品采购权,激发市公司积极性,鼓励市公司多渠道,多方式,创新经营摸式,加强业务升级,实现线上自提、配送与合作方系统对接和优化,打通线上线下融合路径,开展多形式的营销活动,促进非油品业务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