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2019年壳牌碳排放量降至4年来的低点

日期:2020-04-10    来源:世界能源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0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荷能源 石油和天然气 壳牌

4月9日伦敦报道,根据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2019年降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根据数据显示,壳牌上游石油和天然气业务中未使用天然气的燃烧量去年增长13.5%。

该工公司称,燃烧量的增加主要是由于澳大利亚大型海上Prelude液化天然气工厂的启动过程中,燃烧量出现了“意外飙升”。

这家英荷能源公司(Anglo-DutchEnergyCompany)提出了一个目标,即到2050年将其销售的能源产品碳强度较2016年的水平减半。

今年早些时候,壳牌还制定了短期目标,较2016年将其碳足迹减少3%至4%。

壳牌公司的净碳足迹(即温室气体排放量与销售产品总能量的比率)2019年比上一年下降约1%,这也是2016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en van Beurden在周二发布的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的方法。

科学家们称,今年疫情影响对运输燃料的需求空前下降可能导致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碳排放量的最大降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