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ADNOC降低了5月Murban原油的官方售价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6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原油价格 轻质原油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4月15日降低了5月份轻质原油的价格,并表示作为OPEC +协议的一部分,承诺减产。

由欧佩克(OPEC)及其盟国(包括俄罗斯)组成的欧佩克+集团,4月12日同意在5月和6月每天减产创纪录的970万桶,以缓解因疫情而导致的全球燃料需求下降而加剧的供应过剩。

ADNOC表示,其致力于将原油产量从目前410万桶/日的水平削减,但补充道,与客户的合同条款不受此公告影响。ADNOC称将跟进客户有关5月和6月装载货物的任何必要更改和确认的事宜。

该公司表示,ADNOC将基准的Murban原油的5月官方售价( OSP )设定为较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发布的迪拜报价每桶低6.95美元, 这比四月份的负2.75美元有所下降。其补充道,UMM Lulu五月的OSP与Murban的OSP相当,而DAS原油的OSP 较Murban每桶低35美分。

Upper Zakum原油的官方售价比Murban的高10美分。这是ADNOC以期货价格定价其定期货物的第二个月。ADNOC称将继续每月提供期货价格。ADNOC表示,这将确保我们的客户对交付前支付的价格有清晰的了解,并可以做出相应的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