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十建福炼烷基化项目设备安装进入高峰阶段

日期:2020-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4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福建联合石化公司 烷基化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福建联合石化30万吨/年烷基化项目脱正丁烷塔、脱异丁烷塔、脱轻烃塔、原料脱正丁烷塔等4台关键设备顺利实现模块化吊装目标,标志着该项目大型设备进入高峰阶段。

据了解,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是福建联合石化公司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是该公司油品质量升级进程中的关键线路之一。自项目开工以来,十建福炼工程项目部不断优化完善施工组织方案,根据项目建设总体目标要求,迅速掀起了土建、地下管网等专业施工高潮,为大型设备模块化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自项目复工以来,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施工,精准施策,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赶在福建泉州地区雨季到来之前完成了大型设备吊装任务。

在塔器设备模块化施工中,项目部紧密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在管理创新中要效益,在工效提升中要效率,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双胜利”。项目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对设备模块化施工中的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地施工作业环境。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组织开展了起重吊装、临时用电、消防等多场次安全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参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目前,项目部将加速推进烷基化装置地面硬化进度,在完成大型设备模块化吊装的同时,为即将开始的钢结构、工艺管道、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