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4月份石油产量或与3月份持平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7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俄罗斯 凝析油

据外媒2020年4月24日莫斯科报道,由于需求和价格暴跌,俄罗斯4月份迄今为止的石油产量与3月份相比没有变化。

与3月份相比,俄罗斯4月份迄今的原油和凝析油产量没有变化,而根据新的OPEC+协议,莫斯科已承诺在5月和6月将石油日产量减少大约200万桶。

据彭博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4月1日至23日期间——距离俄罗斯根据新协议将减少其石油产量只有一周——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日产量平均为1128.9万桶。

今年3月份,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平均日产量为1129万桶。

4月份的这一数字表明,俄罗斯可能无法实现5月份减产的目标。在寒冷的天气和复杂的地质条件下,俄罗斯需要一些时间来减少地质复杂油田的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