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福建石油首次启动ETC无接触式加油服务

日期:2020-04-27    来源:财经快播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福建石油 无接触式加油服务

为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提高车流通过率,增强客户满意度,近年来,福建福州石油坚持以科技服务生产,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经营结构调整,通过市场调研、技术创新等多种方式,不断优化一站式服务模式。3月,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在福州长汀加油站启动ETC无接触式加油,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什么是ETC无接触式加油?福州石油长汀加油站站长介绍,这种加油方式是结合ETC车辆识别技术与新型无卡支付金融技术,实现签约车主加油时,无需下车刷卡或手机扫码,加满即走,自动扣款的“无感”支付。

怎么使用呢?加油员小蔡表示,车辆进站后,ETC自动识别车辆并向绑定手机发送加油验证码,车主将油号、金额、加油验证码告知加油员,加油员会在加油机上输入相应的信息,完成加油后,ETC绑定帐户会自动扣款,车辆就可以出站。“不用排‘长龙’,不用下车,不用手动付款就能快速加满油,真是太方便了!”顾客林女士在首次使用ETC无接触式加油后感慨,“随着技术的发展,中国石化一站式服务的便捷度不断提高,加油站设备的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了!”

为进一步提高ETC无接触式加油业务的推广宣传力度,调动客户使用积极性,中国石化福州石油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开展“ETC无接触式加油送大礼”活动,单笔消费汽油满200元即赠送80元大礼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