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表示该国已探明石油储量为100亿桶

日期:2020-04-27    来源:能源界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7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量 石油巨头 石油市场

据外媒报道,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阿尔卡布(Mohamed Arkab)4月26日表示,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的探明石油储量目前为134万吨,即100亿桶。

阿尔卡布还告诉国家广播电台,阿尔及利亚是欧洲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国,估计已探明天然气储量为23.6亿立方米。

近年来,由于国内消费的增长和缺乏外国投资,阿尔及利亚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和出口一直在下降,这严重打击了作为国家财政主要来源的能源收入。

为了扭转这一趋势,政府于去年年底批准了一项能源法,规定了有吸引力的合同条款,其中包括对外国投资者的税收优惠。

国有能源公司Sonatrach今年已与包括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在内的石油巨头签署了几份谅解备忘录(MOU)。

阿尔卡布说:“与大公司建立这种伙伴关系的目的是保持我们在外部市场的份额并提高我们的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