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中石化携手BP开展消费扶贫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鑫聚 舒志国 张耀文 杜绿萍

国际石油网

2020
04/3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西藏 消费扶贫

4月29日,中石化碧辟(浙江)石油有限公司携手西藏凉茶清风度消费扶贫合作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双方约定,消费扶贫的部分收益将作为浙江援藏扶贫公益基金,专项用于西藏那曲扶贫事业,以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这个特别的时间节点,中石化碧辟浙江石油公司携手西藏凉茶清风度开展消费扶贫合作,是助力西藏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补齐那曲精准扶贫短板、打造那曲扶贫品牌、带动那曲农牧民增收、巩固那曲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西藏那曲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石化碧辟浙江石油公司是中国石化与BP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目前经营管理加油站400余座,2019年非油品销售额突破8亿。西藏清风度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那曲市班戈县扶贫龙头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企业。

据悉,这次双方开展消费扶贫合作与浙江援藏扶贫公益相结合,中石化碧辟浙江公司每销售一罐清风度饮料,双方将分别提取0.1元(合计每罐0.2元)作为浙江援藏扶贫公益基金,专项用于西藏那曲扶贫事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