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农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护航春耕生产

日期:2020-05-13    来源: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3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产品 柴油产品质量 加油站

随着黑龙江省春耕生产全面开始,省市场监管局自4月27日起组织开展了全省春耕生产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为提高此次监督抽查的靶向性和工作效率,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会同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专家组成调研组深入抽检现场,对农用柴油监督抽查工作进行调研,着力研究解决监督抽查中反映出的问题。

调研组要求,各农用柴油生产和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期间柴油产品质量,为支持春耕生产和战胜疫情作出贡献。

本次农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以粮食主产区为重点抽查区域,以县(市)、农村乡(镇)、农场加油站以及质量问题投诉举报多的加油站为重点抽查对象,并把近年来监督抽查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列为重点抽检项目,实施监检联动,定位、定向、定点跟踪抽检,随时检验随时反馈检测结果,从而使抽查的指向性更强、时效性更快、查处的力度更大。今年,全省农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实施抽检400批次,覆盖全省13个市(地)的67个县(市)、113个农场,预计抽检工作将于6月中旬结束。对监督抽查质量不合格的,依据《产品质量法》进行查处,并发布抽检结果公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