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与中国安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陈玉强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戴厚良 中国安能

5月20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与中国安能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会见了中国安能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国平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一行。双方围绕工程建设、应急救援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上,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吕波、中国安能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管定帮分别代表中国石油集团、中国安能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戴厚良对周国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石油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石油和中国安能同为中央直属企业,在企业理念、企业精神等方面有共同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后,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履行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双方稳健持续发展。

周国平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中国安能的大力支持,对中国安能的历史沿革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说,今天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意义重大,中国安能将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相关专业优势、人才装备优势和作风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总经理助理刘志华,中国安能有关部门以及中国石油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和签约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