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或关闭其最大油田Tengiz

日期:2020-05-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engiz油田 石油产能 石油产量

哈萨克斯坦高级公共卫生官员5月20日说,如果管理层和地方当局未能遏制冠状病毒病例在工人中的传播,那么国内巨型Tengiz油田的工作可能不得不停止,因为在那里工作的900多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该国首席卫生专家Aizhan Esmagambetova在简报中说,自上周五以来, Tengiz油田的确诊病例已翻了一番以上,达到935例。

石油丰富的阿特劳州是哈萨克斯坦新冠疫情的重灾区,该地区共确诊了6969例病毒病例。

Esmagambetova说,政府委员会通过了一项特别计划以遏制该病毒的传播。目前,有必要确保对该计划的执行进行控制,否则可能导致确诊数量的增长,公司的孤立和自然关闭或公司的强制关闭。”

目前,油田经营商Tengizchevroil已经疏散了数千名工人,但该油田的核心业务仍在继续。去年该油田生产了2980万吨石油,占哈萨克斯坦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美国能源巨头雪佛龙公司拥有该公司50%的股份。

2016年,Tengizchevroil宣布了一项368亿美元的扩产项目,这是自2014年油价大跌以来,该行业最大的投资之一,目的是开发新的石油产能

哈萨克斯坦国有公司KazMunayGas以及美国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和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的子公司LukArco也都拥有该项目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