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和科威特将停止联合油田的生产

日期:2020-05-22    来源:环京津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近海油田 陆上油田 石油生产

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将中止Al-Khafji油田的作业,该油田位于两国之间的中立区,是四个近海油田之一和一个陆上油田

据科威特 报导,这项决定是双方商定的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削减计划旨在支持油价和减少全球供应过剩,预计将从6月1日开始 。

报道说,直到2015年,由于运营差异和中美关系恶化而暂停运营时,共享的Al-Khafji和Wafra油田每天要抽水50万桶。恢复生产的谈判于2018年进行。沙特和科威特于12月签署了新的边境协议。

据该网站称,石油生产仅在几个月前才重新开始,就在COVID-19危机导致 上个月油价暴跌至破纪录水平之前 。

上周,沙特阿拉伯承诺将 在6月份商定的配额之外每天再削减 100万桶,而欧佩克成员国阿联酋和科威特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