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简化运营成本削减支出

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5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石油危机 石油企业

知情人士透露,随着企业利润遭受重创,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将采取包括员工自愿离职在内等举措来提振财务状况。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本·范·伯登(Ben van Beurden)在一份给员工的通知中写道,公司正在进行重组,使管理组织变得更精简、更有弹性。该公司已大幅削减支出,并削减了三分之二的股息,这令投资者感到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壳牌并不是唯一一家做出重大改变以抵御石油危机的公司。其大多数同行都大幅削减了支出,如挪威的Equinor ASA也削减了股息。英国石油公司(BP Plc)向员工承诺,至少到6月底他们的工作都是安全的,但雪佛龙(Chevron Corp.)、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 Corp.)和哈里伯顿(Halliburton Corp.)等公司都在裁员。

知情人士表示,除了自愿离职外,壳牌还在大幅缩减外部招聘规模,并重新审查外籍员工的合同,以节省开支,此外,今年下半年可能会出现进一步裁员。

这位首席执行官在信中表示,到今年年底,壳牌将对公司重组的前景有更清晰的认识,一些部门受到的影响会比其他部门更大。

Van Beurden重申,在壳牌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时,该公司首次宣布了这一措施,未来18个月的加薪预期应该较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