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云南石油积极开拓天然气市场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长青 董宏桔 李思源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油 天然气保供 LNG

百日攻坚创效以来,云南石油强弱项、补短板,以加气站投营和客户开发为重点,全力开拓天然气市场,天然气销售同比增长排名销售企业前列。

云南石油天然气业务发展较为滞后,是销售企业年销量低于1000万方的两个企业之一。为此,云南石油把补齐天然气短板作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目标之一,以强有力的政策引导、绩效考评,树立起“攻坚克难,打开局面”的坚定信心,营造出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深入开展市场调研。组织对云南省天然气市场状况进行摸底调研,通过调研掌握了政府的政策导向和天然气市场需求、客户情况、供给情况,为制定针对性的营销措施、强化天然气终端客户市场开拓提供了依据。

改善天然气保供能力。为提高公司紧急时期的保供能力,今年引进省内有LNG储备接收站的2家天然气供应商,为市场开发提供了保障。

加快加气站建设投营。压实已建成未投营加气站投营责任,限定投营时间,今年已投营加气站3座。聚焦出租车、公交车、快递车、物流车以及部分私家车,加强与行业协会沟通交流,加大市场培育力度。

加强天然气客户开发。精准定位社会加气站、终端用气非管道供应客户和具备点供潜力客户为重点目标,发动全员入园进厂,了解客户需求,终端客户开发取得明显进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