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又一石油巨头扛不住低油价,创记录裁员15%

日期:2020-05-28    来源:油气365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巨头 英国石油公司 加油站

由于目前油价过低,全球各大油气公司纷纷裁员或减少预算来度过这一艰难时期。其中石油巨头之一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计划今年将全球员工减少10%至15%,这是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全球石油巨头中最大的裁员数量。

在其他大型石油公司中,英国石油公司(BP Plc)将于6月进一步削减预算,而皇家荷兰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将提供自愿裁员。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表示,打算将运营成本削减15%(不包括裁员)。

雪佛龙公司的裁员人数相当于其4,000名非加油站员工中的6000名,同时计划削减近三分之一近10亿美元的运营支出。

首席财务官Pierre Breber在5月1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裁员将“全面进行,公司职能部门和支持职能部门上占很大比重,现场工人也可能受到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