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巴陵石化与湖南联通签订“智慧工厂”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翼骏 彭展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2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陵石化 湖南联通 智慧工厂

5月28日,巴陵石化湖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签订“智慧工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展开合作,依据求实效、重服务、广覆盖、多模式的要求,整合资源共建平台,共同致力于健全巴陵石化“智慧工厂”信息服务体系,以信息通信技术助力厂区现代化,促进企业协调发展。

巴陵石化和湖南联通明确合作宗旨:双方以“市场主导,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开放共享,融合创新,效率优先,立足发展,保障安全”为原则,共同推进“互联网+智慧工厂”行动,推广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应用,深化“互联网+”在石化行业重点领域合作,将巴陵石化打造成绿色智慧、一流化工企业。

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包括:湖南联通将巴陵石化列入一级重点服务单位,全力投入巴陵石化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数字巴陵”“智慧巴陵”提供有效支撑;巴陵石化大力支持联通在企业厂区的投入建设,在“互联网+智慧工厂”建设过程中,将湖南联通列为重点合作伙伴等。合作双方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就双方具体合作进展进行探讨,研究解决合作中的相关事宜,沟通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双方严格遵守保密有关规定,保护对方的知识产权及其他商业机密等“专有信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