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小型页岩油公司或将成大赢家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公司 原油出口价格 石油价格

欧佩克+周末同意延长其创纪录的减产后,沙特的一些原油出口价格上涨幅度至少是20年来最多的一次。小型页岩油生产商和海上钻井公司股价飙升,包括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rp.)、丹伯里资源公司(Denbury Resources Inc.)、特鲁里亚公司(Tellurian Inc.)、加州资源作物公司(California Resources Crop)。美国绿洲石油公司(Oasis Petroleum Inc.)和卡伦石油公司(Callon Petroleum Co.),这些公司的股价涨幅均超过40%。

此外,海上钻井公司Noble Corp.的股价涨幅超过100%。根据Markit编制的数据,短期利率约为自由浮动利率的17%。尽管如此,在沙特表示在六月之后不会继续进一步限制产出后,油价失去了早盘的涨幅。

Piper Sandler分析师比尔·赫伯特(Bill Herbert)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延长减产期限在意料之中,与石油相关的复杂因素仍然非常多。”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石油价格已经超出了欧佩克延长减产至7月的协议的定价,目前油价已接近可能不利于市场再平衡的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